Thursday, March 5, 2009

考试期

三天以来
我发觉自己
很勤力咧
我都有乖乖的温书喔
最多读没几页
就抱着书
睡着了

漫长的三天
就这样过了
之前每晚都挑灯夜读
背得头昏脑涨
还一个人在夜声人静的晚上
自言自语起来
噢~
夸了一点
不是自己说话啦
是在背那些无聊的definisi
还好
朋友都很有义气的陪我夜读
让我不感到自己在孤军作战
~~~~感动~~~~

讨厌的是
读了这么多
背了这么多
原来
考试都没出
真是的
每次都是这样
读的那些不出
偏要出我没读的那些
~~~~可恶~~~~

好咯现在
考完就轻松多了
暂时不用再捧书夜读了
哈哈哈哈哈
我的黑眼圈有得救了
可以去朋友家玩Dota了
虽然还是新手
但我相信终有一天
我一定能成为熟手
呵呵呵呵~~

对了
考试的第二天那天
在家里温书时
在我正愁闷时
天空下起雨来
我闲来无事
便跑去门口
看下雨
意外的发现
好美的彩虹喔!
好久都没看彩虹了
差点就忘了是有什么颜色的
听说
看到彩虹要许愿哟
可是
我只顾着拍照
忘了要许愿
管它的
愿几时许都可以
是你的终究是你的
不必去勉强
勉强没幸福嘛


2 comments:

  1. 你会玩dota的咩?看不出来也.....我还以为你只是在家做乖乖女罢了噢!真的看不出来呀?跌眼噢......

    ReplyDelete
  2. 你这么勤力读书,害我有点压力了。。
    我考试都没读到书。。。
    讲到dota,来吧来吧!
    想到几个傻婆玩dota就好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