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假期里

有没有搞错?
假期还给这么多功课!
到底还是不是假期啊?
这所学校就是这样
假期一定要给功课的
没给到就好像会全身很痒那样
少给一点不会死的嘛....
整个假期都只是做功课、补习和读书而已

再怎么说
我已经完成了两份功课
阿屎给的 ekon 功课
还有 PP 喔~

我已经很努力了

希望开学前可以完成所有功课
我要脱胎换骨
我要做个好学生

其实
我不想
明年4个 F 的人会是我
不然
就真的在浪费时间
更对不起我的爸妈

所以
嘉雯,要加油!

加油!加油!再加油!

3 comments:

  1. 不要忘记我们约定过的事!
    向4A迈进!!!
    我们发梦都没将早!
    就从4C+开始!!加油!

    ReplyDelete
  2. 嗯,我不会忘记的!
    先从4C+迈进吧!
    然后再继续往上爬!

    ReplyDelete
  3. 有信心就会一定成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