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专心

今天
是我补习有史以来
最最最专心的一天

虽然连坐5小时
一直不停的听课
精神有时很恍惚
或者会心不在焉
有时老师讲得很快
快到抄都抄不及
但今天的我
真的很专心

有句话说
专心就是天才
由于今天的我
专心的听课
大致上今天阿姐教的
我都明白了

不过呢
到做的时候
是否会做出答案来
还是个问题
但至少
P2的问题
我还是做得出答案来

这证明什么
不是在炫耀
也不是在自恋
而是自己自己肯定

做事要对自己信心
这样做起事来才不会退缩
读书也是这样
不断尝试的做习题
培养自己的自信

理想将不遥远

我下一个目标
不求多
只求达到我们约定
还记得吗


不懂是否今天坐太前
才逼得自己不专心都不行
不过很明显
我并不觉得有逼的感觉存在

这样也好的
因为转移目标了
就不会再想那些有的没的
就只有专心

2 comments:

  1. 坐到那么前,想不专心都难。。

    ReplyDelete
  2. good.. keep it up.. strike for the best in ur coming examss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