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无聊的我

爸爸的生意上的朋友
来怡保了
一贯的尽地主之意
带大家去吃怡保的美食

当中
一定有谈很多我不懂的
“生意经”

不过
有些话很值得学习的
多多少少都让
我这个单纯、心又渺小的人
学了不少

但是呢
对着这么多男人
只有我一个女的
很怪咯
而且
我喝的和他们不同的喔

其实是很闷的
但还好有些我都认识的
还可以插上几句

然后
很无聊的我
拍了这些无聊的照片
够无聊的


不懂喝了多少 N 次的茶

又喝酒又吸烟....看惯了。

有很多泡泡的酒。爸说,这样才是新鲜的酒。

这只是开始而已,陆续有来的。

喝酒吸烟是不好的
不要学喔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