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又剪头发了



我又剪头发了!

本来呢
是想再留长的
可是呢
不懂为什么的
我好像爱上短发了

这次呢
尝试了
不同的
发型喔

也是短发啦
只是比之前还要短
前面剪齐装的

适不适合我我就不懂了
好不好看我也不晓得了

反正我也不习惯

我只觉得
很凉爽喔


老实说
我现在这发型
一年前
他就叫我去剪了
可是
我并没这么听话
没想到
一年后的今天
我顶着的就是这样的头
很怪咯


pls:kx...u ask me upload my new hair style to let u c d oh~



3 comments:

  1. 照片比真人可爱很多嘞!!
    si comel!!

    ReplyDelete
  2. y look like me geh????????/wohohohoh..mst take photo wif u sin~~

    ReplyDelete
  3. yeah yeah~ nice nice... looking forward to c u in perso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