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活该

一个人的情绪高速变动不定的后果会是怎样呢?
有很多种吧....我想。
而我咧...
该死的胃痛又来了!
唉哟喂呀~~~~
真的超痛的!
每个人问我干嘛会这样
我只能说
我没定时吃饭
然后平均得回来的答案是
“活该!”
好好好
我知道我活该
活该说这个原因
真正原因才不告诉他们
免得又要洗耳恭听了
哼~~~
哈哈哈

我呢
就是这样的
都已经痛得要命
看到东西都想吐了
何况是说吃东西呢
还在那里硬撑
还在那里笑得开心
还在那里细心听人诉苦
还在那里勤力的打字
还在那里对着每个学生笑
还在那里送家长和学生走
还在那里和学生说笑话
还在那里蹦蹦跳跳的
都已经迟大到了
都已经够累了
我还这么的硬撑
真是
“活该!”

呼~
我都知道这次比之前还要严重
意味着自己的状况不佳了
还再硬撑的话
有什么三长两短的
就真的是我
“活该!”

不对不对
哪有人这样咒自己的?
算我没说过啦...
嘿嘿嘿嘿嘿.....^^


9 comments:

  1. 一个不会照顾自己的人。。
    不理你有什么理由也好。。
    你也是活该的!

    因某事伤心——活该!
    有东西不吃——活该!
    最后还胃痛——活该!
    胃痛又不说——活该!
    还嬉皮笑脸——活该!

    不要这以为很伟大!
    难道你要等到你出事到很严重才说出来吗?
    到最后谁最苦!绝对不是你咯!
    还不是关心你的人!

    要骂得还可以更长!
    要不要我自己开一篇只是骂你的?

    以后你再给我不吃看看!
    我要买多多东西逼你吃了!
    吃到变肥婆!
    总比有病的瘦婆好!

    ReplyDelete
  2. 我的语气是有点重。。
    希望你不要生气。。
    我都是为你好。。

    ReplyDelete
  3. 不会很重啦~
    反而觉得很感动呢!
    有这样的朋友真好啊!
    那就买多多东西给我吃吧!
    免费的东西我一定要!
    哈哈哈~~
    总之~
    谢谢你了...佩心!

    ReplyDelete
  4. 我买了会上门向你妈收钱的。。
    你就放心的吃吧!
    我想你妈一定会给钱的。。
    毕竟是买给她的乖女儿吃的。。

    ReplyDelete
  5. 要好好照顾自己,我知道胃痛很辛苦的。而且还要强颜欢笑,辛苦你了。好好的照顾自己,别让朋友们担心,好吗?

    ReplyDelete
  6. 如果你不想吃东西,但又在胃痛,身上带几粒糖果去,带一些少糖份的糖果就行的啦,如巧克力糖,酸糖,酸梅都行的....这只是少为站时治痛罢了,长期是不行的,你最好定时吃你要吃的三餐噢...进医院就不好啦,很不吉利的呀!

    ReplyDelete
  7. 不是因为不吃那是因为什么啊?
    你又骗我?@#$%

    ReplyDelete
  8. 有这么多关心你的朋友,
    你更加要好好照顾自己!!
    加油!!

    ReplyDelete
  9. 德。。够力的!
    胃痛还叫嘉雯吃酸的东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