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扫墓

早早就爬起床
为的是
拜祭久违的爷爷
久到我都快忘了他的样子

我算是个路痴
飙了这么久
都不懂去了哪里
感觉好像进了世外桃园
好夸张
可能是我不常来的地方
所以才会有这样的错觉


多美的风景啊!看到这样的风景,心情都好很多。


哇!人山人海啊!站在爷爷墓前从上往下拍的。
对不起了,爷爷。不是不先拜你,而是香还没到。


香到了,人齐了,终于。许家三代表,说起了对白。


天气热嘛...又晒喔,所以大家就买了条冰淇淋大吃起来。
我不好意思给爷爷看到我吃,所以拿着把雨伞,蹲着吃。
顺便拍张自恋照。


不懂哪来的印尼工人?哈哈哈哈~~我的爸爸啦,搞笑的爸爸。


在准备的过程中
在拜祭的过程中
突然有种对不起我的学生的感觉
之前还跟他们说
清明节的来源
在拜祭的时候
要注意的事项
而且还鼓励他们
最好是拜素的
反而我自己
却做不到

不过呢
不是我的错喔
不知者无罪
我不知道是要这么大阵张的
我老久都不曾拜过了

还有啊
我在新年时
都没机会看到这么红彤彤鞭炮
在扫墓时
竟然给我看到五次
哇噻
比新年还要热闹
噼哩叭啦的响个不停
我差点就要向人拿红包
还好
那时我还很清醒
当我看到我爷爷坟墓

嗯,对了
有个很搞笑的事
话说
我的二伯娘说
拜完了
每人许个愿望
(我很好奇,为什么要许愿的,生日吗?)
然后她自己说
今年要坐benz
到我的二伯
却说今年要换车
(我忘了什么车名,类似estima那种,比这个还贵)
到我的二堂哥
他想了很久
就说
还没想到
暂时就ferarri
(我相信他没问题的,他很有钱)
到我的大堂姐时
想都不想就答
想要一辆直升机
(很纳闷,要来干嘛?)
到我的小堂弟
他说
我要时光机
(我不怪他,毕竟他还小,思想有那么的...很正常)
最后
是我的大堂弟
不出声的他
语出惊人
他说
他要
.......
打机
打游戏机

哇靠
还好没问我
我听了这么多
都不懂该笑还是无奈
随便啦
他们喜欢就好

希望他们能
' 愿望成真 ' 啦

2 comments:

  1. 如果真的要你去许个愿望,而还要你讲出来,你又会讲什么叻~你中六了叻,重要的事情都不知,你是否是华族人噢!

    ReplyDelete
  2. 呵呵呵呵~~~你去的地方,跟我一样哦~怎么没看到你呢?我也是又看到鞭炮哦!热闹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