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我又多了一个“绰号”
昨天
乌巴乍说我整天笑笑笑
什么都能笑一餐
然后就叫了我一声
“大笑姑婆”
噢~静苡还坐在那里点头

我不是啦.......
爱笑才笑嘛
好笑的事当然会笑的啦
难道要哭喔?

嗯...
再怎么说
我可不比boon和秀厉害
只要班上有他们两个在
就很难听不到笑声
而且也不会有安静的一刻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很喜欢这样的班
因为都很轻松啊!
而且大家相处得还算融洽。
没有压力又那么快乐的班
谁不喜欢呢?

曾几何时的我
印象中是不会笑的
好像只要我一笑
就会给人欺负那样
又不懂从几时开始
笑容出现在我脸上了
都忘了参谁参久了
学会笑

发自内心的笑
其实是很迷人
也让人感觉很舒服的喔!

当然
嘲笑是最要不得的
但适当的嘲笑
也会带来很多乐趣的喔!
会不会太过
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呢?

我想
应该不会吧...

朋友们
笑多点吧!
会让整个人更好看哟!

3 comments:

  1. smile...............................

    ReplyDelete
  2. 就是有你们
    我们班最不缺笑声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对~
    要笑!!!
    我相信有笑容的人最美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