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选择

人生最难的
不是奋斗
而是抉择

选择错了
将会影响自己的一生

一点都不夸

一个错误的选择
能否再重来?
很难
就像人生很难重来

面对种种选择时
的确很难做抉择
那就只有靠自己
理智与智慧的判断
最为重要

当初
在大学与中六这两条路上
我争扎了很久
也听取了很多意见
最终
还是选择了多数人认为
浪费时间的中六
我有选择错吗?
没有

当初
要剪短头发还是继续留长头发当中
我选择了剪短
会后悔吗?
不会
至少我换了新形象



如果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会选择什么呢?
是放弃?还是放手?

我的选择是

离开

离开
不是指逃避的意思
而是抽身离开这圈子

为的是
不要让自己有伤心的机会


1 comment:

  1. 你选择了中六真的没有错。。
    因为你认识了我。。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