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听我说

本来是没这打算
要帮一位朋友庆祝生日的
并不是我没义气也没心意
而是我知道这朋友的格性
噢....说得好像很了解她
嗯....不是很了解啦

后来呢
就很无端端的
有位朋友突然提出这样的提议
由始至终
我是不赞成也不同意的
但看在他人盛情难却
就只好尝试联络主人翁

结果呢
一切的误会
一切的问号
一切的疑问
一切的揣测
就从我第一通电话打出去开始

用了整晚的时间
沙着声音连接几通电话
谈上一、两个小时
还是得不到结论

我说
拜托啊
听我说
我的话
就是那位寿星女的话
就乖乖听我说就好了
不行就是不行
不用这么勉强的安排时间
搞到大家都不开心
有机会一定可以聚的
或许现在不是时候

何必硬着安排
到时再尴尬呢

听我说

下次吧
一切都下次吧

2 comments:

  1. 去不成,没关系啦。。
    至少你那通电话让寿星女知道你们还在意她啊!

    ReplyDelete
  2. yea~ touched, super touched... u r understanding n caring la... thx heaps... what a night for us huh.. haha~ sure have lots of chance to meet in future.. 随缘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