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原来是这样

有点糊涂了
有点模糊了

说了不在意的
却始终做不到
说好不在乎的
却始终是这样

心里的感觉
终是
很悲伤
很难过
很无奈
很郁闷
很烦恼
很出奇
很无聊
很没用
就是
没有
很开心


也不能说
完全没有
至少还是有
快乐的时光

只是
一个人的时候
开心的感觉
不愿与我同在

是这样的吗
还是自己不愿与它同在

呵呵
或许我是容易受影响的人
而不是容易影响别人的人

这样也不错的
至少证明我还是个人
完完全全有感觉的人
而不是光有开心就够
偶尔拥有不同的感觉
也是件不错的事
帮助自己成长嘛

或许我不适合只当听众
偶尔当当说者会不错吧
我想

但我都不惯当说者
听听他人的心声
才是我的专长

难怪都没人了解我真正的格性
因为都是自己不曾把自己介绍给人
也或许没让机会给人了解自己

看来
原来我
是这么的自私
这么的隐秘
但绝不是在伪装
因为我相信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