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突然很怀念

这几天啊...
都不知道为什么
老爱看回中五时的照片和VCD
就好像
有点怀念以前的生活和朋友
可能最近很多很闷的事发生
所以特别想念
因为以前我有什么事都好
和我有心灵相通的朋友
就会很自动的安慰我关心我
好想念她们啊~
可是都各自纷飞了
各有各的忙
很难再联络了

算了
反正日子也是这样过
时间也是这样流失
就尽量不把很闷的事闷在心里
要不然日子过得更闷

现在认识的朋友也超棒的
至少能一起开玩笑
一起大吵大闹
还帮其他人买早餐一起吃
哇噻~
这样也很快活啊!

所以
要开心
不要闷了啦

2 comments:

  1. 想念我??
    哈哈。。。
    希望我也是其中之一~

    ReplyDelete
  2. 偏心咯你,
    不会记得中四的事情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