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白痴的一天

真的很白痴
我没见过这么白痴的事

今天老早本来心情都不是很好的
然后有点发烧的感觉
本想说不上学的
但又不懂发什么娇
跑进车上学去了

就这样拉开了白痴的一天
(有点后悔的说....)

话说
我最近剪了头发嘛
短发是一定没问题的
在学校啦
我是说

可是呢
不懂那个白痴老师叫啥名的
在巡的时候
竟然跟我说了几句白痴的话:
"Girl, awak potong feksyen ge? depan panjang belakang pendek!
Mari sini! line out di sana!"
Oh My GOD!!!!!
这样都不行喔?
这是什么鬼学校?
前面比后面长点有错的吗?

好啦好啦...
我在那里是没地位的华人一族
就只有陪这位白痴的老师玩白痴
乖乖的(很假...我知道...hee^^)到她指定的地方去
摸不着头脑的
应该属我那班朋友吧
很搞笑的说
当她们知道什么事后
都笑到弯下腰
给我也会这样

结果呢
另一个还算有良心的纪律老师
来到我们的面前
对我们淫笑了一下
就开始说故事了

她说我:
"Emm...cantik. rambut awak cantik. depan sangat kemas...
tepi pun cantik. sangat kemas.(还要你说,本来就是这样)tapi..
(最讨厌这种人了~bleh~)tepi boleh clip pun perfect."
什么?
我最讨厌了!
来有用啊?
还是这样的啦!
有够白痴的~
我直说:
"Huh??? tak mau la... cikgu! tak cantik gah!"
"Tak apa la. tak ada lelaki tengok punya."
我死都不夹
和阿丁相视而笑
白痴老师还问我们:"What so funny?"
我也不懂在笑什么
只觉得很够白痴

可爱的pengawas们(有点想呕...)
竟然趁机做生意
卖夹给我们
我说:
“就当没见过我啦!收下你的夹啦!”
可是她们很尽责
不只抄我full name
还真的卖夹给我
不过
后来呢
这夹是送我的
哈哈

不懂何时
阿丁说
塞头发在耳后就好了

不错的提议
就这样塞给白痴老师
(其实那时我也很白痴
老师看了阿丁的说
她这样才像个学生
轮到我时
刺激咯~~~~~~~~
白痴老师竟说:
"Ah...Cantik! Sangat COMEL!!! Lagi COMEL!!!!"
OH~~~~~~~~
这我知道啊!
不用说我也这么认为
可是
由她说出的话
本来是赞美的
可是我总觉得
超级白痴的!!!!!

看~
没塞头发的样子 vs 有塞头发的样子




Walau A~~~~
样子有够白痴
还有
十足的 S.H

可以不要这么无聊
遮住我视线又不是你们的视线
不要这么关心我喔
你们不睬我才是最好的关心啊
那时可真感激不尽了
哈哈哈哈哈哈

要感谢乌巴乍
她今天很好心的帮我拿书包回班

**************************************
回到班后
哈哈
真的很热闹的班啊

今天的秀慧
总是给我们欺负
弄得她
"Heart sad broken"
她心碎了
哈哈哈哈哈
然后
又被我们抓语塞了

我的小白换衣了!
自从上次无辜的给小言剪碎它衣服后
乌巴乍帮它弄了件白白的衣服后
时间久了
却被我这无情的主人
没好好的照顾

今天
上着很催眠的 Ekon 节时
乌巴乍忍不住
帮它换新装
虽然
又是白色新衣
但经过乌巴乍细心的包后
果然它了很多

谢谢你喔~
乌巴乍


小白
是我的胶擦

Hheeeeee....

4 comments:

  1. 你塞头发进去的那张看起来好委屈。。不过,白痴得来还真可爱!哈哈!

    没想到。。。我真得没想到。。。
    你会把这件事放上来。。
    小白!!我怎么不知道它有名字!!

    ReplyDelete
  2. 我觉得那个发型好看啊!!那个老师傻的...不懂得欣赏... =="

    ReplyDelete
  3. 没塞头发的样子看起来还不错,但塞了头发的样子看起来就像小学生的样子叻..

    ReplyDelete
  4. hahahaha~ your new hairstyle is nice la.. u look young n cute 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