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纯粹不爽

不爽!
很不爽!
真的很不爽!

都一年了
一年以来
所说的话题
难道都没有新鲜点的吗
为什么还要绕着这话题来说
不闷的吗
我光听都觉得闷了

噢,拜托!
不要再挖旧账来说了
而且所说的
完全都不正确的
何必再造口业呢
要挖我跟你挖个够
别忘了我的记性很好

如果拿出电话来按
一定是谈情说爱的话
一定是拍拖的话
那我肯定我自己
我有很多情人了

噢,拜托!
用电话传情已经很 out date
现在流行上网的好吗

还有啊
要说我之前
麻烦做一下功课
最近很多电讯台都推出很实用的配套了
像 super sms 的
一天只须给 50 sen 而已
也就是说
一天内我只用 50 sen 而已
应该不算奢侈吧
也不算浪费吧
那我传短讯干你屁事
又没防碍到你升天
也没防碍到你做事
管来干嘛

说好听是为我好
难听点就是八卦
虽说我很尊敬你
把你当成我爸那样
但是
请不要把这些小事化为大事
我不想见到你
你的对白就是
"读书的时候读书,不要谈恋爱"
这我不知吗
没看到我在改变
请不要枉下定论

有真正了解过我吗
没有
有真正知道我的想法吗
没有
所以不要说得很了解我
这会让我觉得很想

人是会改变的
以前的我
或许是你们说的那样
并不代表我永远都是
我在改变中
你没发现你没看到
不是我的错
而是你们的主见太强了
给人机会的空间都没有
要我冷酷点是吗
那我肯定做得出
尤其是对着无聊你们

严重警告
请不要骂我妈不会教女儿
这等家事不轮到你们来管
别忘了
你们也有女儿的
只是还差很远才到我这阶段
我很期待她们长大
我要看她们怎样被你们教得好
三岁定八十
这么小的人
竟然可以说出这么欠扁的话
我真想知道
你们是怎样教出来的

所以
在说我之前
先管好你自己
这样才有说服力

请收回你的道歉
假惺惺没诚意道歉
我绝对不受
这样反而让我觉得你们很可恶
并不是让我记得好的一面
一年前
跟我道歉了一次
一年后
还要跟我道歉一次
为何还停在那里不提升
我都跑到老远了
你们却还在原点
浪费时间

不只这样
还要我跟你道谢
还要我妈跟你道谢
谢谢你帮我妈教女儿
妄想!
绝对不会跟你道谢的
想得美
又没教你来教
说这么多干嘛

好啦
到最后要我认错
要我负完责任
这是你们身为长辈的应该做的事吗
口口声声说我小
那好了
我很小
干嘛要我负这些我并没做错的事呢
还要我认错
呵呵
等我觉得我错得离谱时吧

算了啦
人红是非多
要怪就怪我太出名了
不要妒嫉我的才华
不要妒嫉我的能力
这些都是累积得来的
机会除了自己把握之外
也要人家给才行的
去中国的事
看起来很好
麻烦深入了解下
去中国之前
要必备的条件

噢,拜托!
我累了
不要再说这些有的没的
很闷的咯

我只是纯粹不爽你的语气和第一句对白而已
我不是那种水性样花的女生
也不是那种很爱的人
请了解我的出发点

1 comment:

  1. aiks~ amitabha...
    cool down cool down... ignore ignore ign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