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放手了

再怎么说
这次真的要放手了
管他之前对我说过什么
管他之前送过我什么
这已经不重要了
一个人的心不在自己这了
还想霸占他人干嘛

越在意越在乎他
更不珍惜自己
何必要时时这样苦了自己呢
不值得

我不是便利贴
要的时候就用它
不要的时候撕得粉身碎骨也不觉可惜
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这种态度太要不得了

所以

放手了

彻底放了

奇怪的是
我觉得很轻松了

真的

做朋友也很好啊
不用去猜不用去想这么多
多舒服啊

3 comments:

  1. 做朋友也很好啊
    不用去猜不用去想这么多
    多舒服啊

    喜欢这段话,
    朋友是最好的。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嗯。。你会这样想就好。。
    不用我骂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呵呵,终于。
    嘉雯开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