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容光焕发

Kuan Yee跟我说
“很久都没跟你谈天了!”
我说:“是啊!”
就这样我拿着布
站在班外面
假装很勤劳的抹窗口
和这位久没聊天的朋友聊了起来

她第一句就说
“你是不是在拍拖?”
啥???
我没听错吧?
怎么会给到她这错觉呢?
我就说:“没有啊!”
她却很不相信的说
“不是吧?最近都看到你容光焕发!好像在拍拖的样子!”
噢~拜托!
真的没有啦!
我一向都笑容满面的啊!
只是这几天心情较好
刚考完试嘛...
该轻松下的啊!

我也想有啊
不过
我这么爱自由的格性
很难约束到我的
目前的生活
我很满意
也很享受

说真的
最近的我
真的有容光焕发的感觉吗?

我不知道咧...

到最后
我发现我在这谈话的时间里
有块玻璃窗给我抹得
''''''''****闪闪发亮****''''''''''

3 comments:

  1. 全部人都会被你的样子骗了噢........

    ReplyDelete
  2. 嗯。。原来你讲的是这个。。。
    难怪站在外面那么久,我抹两个窗了,你才抹了一个!

    ReplyDelete
  3. 嘉雯,有新欢喉?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