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算了啦~

有些人喔...
就是这样
非常的非常的
有主见
有时候喔...
太有主见
非常的非常的
讨人厌

我说没有就是没有
我说不要就是不要
我说放弃就是放弃
我说不想就是不想
.........
我说的话
都是想过后才说的
不要认为我是那种
以退为进
欲拒还迎的人
我最最最讨厌
被人误会
我最最最最最讨厌
被人误会了
还要被人说是非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讨厌
被人误会了
被人说是非了
还要被人加盐加醋的说些闲言闲语
最最最最最可恶的是
通通都没句真的
还说得这么难听
那些话
可真伤人心啊

算了啦~
清者自清
我懂自己不是这样就对了
何必活在别人的话语中呢

别傻了啦~

2 comments:

  1. 谁都不喜欢被误会的。。
    误会代表他们不明白,不了解罢了。。
    肤浅!无知!不知所谓!
    你就不要在意了。。

    ReplyDelete
  2. 对阿,相信你的人不需要你解释阿,不相信你的人,无论你怎么解释,他们还是听不进去的。你看开店拉。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