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巧克力.谢谢你

那天
我很活该的在这
说我很活该的又胃痛了
朋友们陆续来的关心 + 问候
我都心领了

可是
真没想到
有位朋友除了建议之外
还真的买了盒
我最爱吃的巧克力哟


Ferrero Rocher 咧~
还是30粒装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在玄耀啦
是很想感谢他
肯花这么多钱
买这送我

虽然这巧克力不是很贵
但对我来说
他那份心意
是有钱都买不到的

谢谢你喔~


30粒装的哟~

好想吃了~

2 comments:

  1. 哇捞!我最喜欢吃的巧克力!
    这巧克力不贵?亏你说得出。。。
    对我来说简直贵到死!!
    我看送给你的那个人一定在心痛着。。
    送你的那个人是德吗?

    ReplyDelete
  2. jealous nya~~~mengapa u punya kawan begitu baik sangat hah??boleh saya buat kawan dengan dia ahh??i pun mau chocolate nneeeaa~~macam sangat sedap punya muka~~woohooohoooo...~~a bit sot d..niway,wana remind u,take k!rmb eat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