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我相信
很多人都很怕闷的
我也不例外

一个人
怎么会闷呢
闷到无聊时
可以做其他事啊
可是
做其他事时
一样会感觉闷的
因为那种闷的感觉
一直占据了整颗心

那闷的时候
会做些什么呢
很自然的
就是找朋友
聊天也好
玩也好
吵也好
闹也好
甚至废一整天也不要紧
就是为了杜绝闷这该死的感觉莅临

可是
这些欢乐时光过了以后
独自一人时
又会很闷的
这时
很多往事
很自然的涌上心头
不开心的
很开心的
就像倒带那样
陆续的出现在脑海中
这更让已经够闷的自己
更显得寂寞

所以
我不喜欢闷
也很怕闷
但是
我一向来
都让人感觉我不会有闷这感觉
而我
也很乐意的装
我不会闷
但好像都不成功
哈哈哈
很矛盾咧

刚刚和朋友聊天时
莫名谈起了这个
原来
会感觉闷
是因为缺乏爱
不管是哪种爱
就是爱啦
但是真的没有吗
见人见知咯
各人所遇不同嘛

总结

我还是很怕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我错了!对不起!
    没有陪你!害你闷了!

    ReplyDelete
  2. 呵呵呵~是吗?就很不喜欢这种感觉~怎么你们这么喜欢用某人阿~那个某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