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失落

我竟然可以为了一些事
烦到
吃饭也无味
说话也无情(不是那种无情,是无表情)
头脑也迟钝
做事也无精
睡觉也不好
就是不断+反复的去想着同样的事

我就是这样
每件事都拿来怪自己
每件事都拿来自责
每件事都拿来内疚
可以说我神经
可以说我没用
可以说我很傻
可以说我得空没事做
什么话都可以说
我就是这样
一直不断的责骂自己
一直不断的无精打采

每天都强颜欢笑
可是内心是空虚的
总觉得每件事都很无聊
一点兴趣也没有

我知道
她不喜欢被骗的感觉
我想
她对我太失望了

或许
她很重视我这位朋友
所以她对我都很信任的
只是某种原因的误会
让她
对我很难再提起信任了

而我
或许也和她一样
很重视她这位朋友
所以
她这样跟我说
确实很震惊
也很伤我心
但我还能怎样
想找人说出心中的郁闷
但不知从何处开口
就这样
自己一人
静静的流泪
静静的乱想
不想说话
因为怕说错话伤到人
不是不笑
而是笑不出
不能发自内心的笑出来

已经有好多天没睡了
已经有好多天没好好吃顿饭了
已经有好多天没再开心过了

之前是为了他
再来是为了他们
现在是为了她

我竟然可以为了这些事
这么烦

朋友
是应该互相信任的
我懂了

我很重视
真的很重视
在学校认识的
每一个人
每一段友谊

2 comments:

  1. 真正的朋友是会原谅你的。。

    ReplyDelete
  2. 曾经的我,跟你有一样的感觉。怎么你轻而易举的写出来。也许我不懂得表达把。喜欢你写的文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