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又是开学天

又是开学的日子
好懒起床喔
两个闹钟都吵我不醒
就知道我是很够力的想睡啊
还是新年嘛
干嘛还要上学的
不懂明年的今天
我都在干吗咧

早早去到学校时
很惊讶秀慧这么早到
但听到她说了句很 zei的话
“因为太想念你们咯,所以就睡不着。
睡不着就早点来见你们咯。”
唉.......
是这样就好咯~

其实啊
有这样的朋友不懂好不好呢
在班上偷懒睡觉时
在班上闲得无聊和朋友聊天时
就会有把声音说:
“做功课啦!”
“抄东西啦!”
等等等等等
我想
是好事啦

阿心今天给了我一封
迟来的新年卡
哈哈哈哈哈
其实
我不理啦
有送就好
再说
我好久都没收过了
现在都流行sms的
可是
我很怀疑咯
她写的东西怎么那么好啊
是抄的吧
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
我相信她就是了


阿心送我的喔~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喔~

一定

1 comment:

  1. 那有迟来?
    还在过着新年嘛。。

    哦。。原来你比较喜欢sms的祝福。。。
    明年吧。。
    可是我不确定我能正正12点发给你。。。

    你猜对了~^^
    的确是抄的~
    可是你不觉得很与众不同的吗?
    我可是找很久才找到的~
    秀,婷和苡的都不一样的~
    可是苡都不要收。。。算咯。。。
    我又怕秀和婷会嘲笑我。。。
    你知道他们的啦。。唉。。
    不知道要不要给他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