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其实

其实真的很烦
为什么突然要这样呢
像平时那样不就好了吗

其实真的很烦
突然有这么多不好的事发生呢
能够暂停一下吗
先让我喘口气

本来就已对他改观了
为什么只是听了少少东西
就开时动摇不定呢

本来一切都很顺的
为什么要这样的突然出现
让我烦上加烦

你们可以不要这样吗
一个又这样说
一个又那样说
到底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说
让我少知一些事
这样该有多好啊

其实我很羡慕小言
因为她有个可以让她寂寞时
能给她找的人
能让她觉得开心又不寂寞的人
可是
我没有这样的人

我寂寞只能坐着发呆
我不开心只能装开心
我很烦只能装不在乎
我很开心只能自己懂
我伤心只能慢慢忍受
我难过只能幻想好过

麻木了
真的麻木了
没有怎样特别的喜欢和讨厌
也没特别的自己
就只有不想朋友们担心的我

我会继续开心下去

也会尝试
重拾以前的冲劲

会尝试

2 comments:

  1. 你忘了我这个朋友咩!有什么东西要谈的话,但又找不到朋友谈的话,又我在呀~我都会帮忙的......

    ReplyDelete
  2. 你怎么都不告诉我什么事啊?
    每次问你而你都会说很长的一段故事还是什么的,欠揍啊你?
    多长我都会听,猪头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