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让自己忙的目的

最近的我
都一直让自己忙
为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
就一直忙忙忙
忙到连午睡时间也没了
每天就很累很累
累到眼睛开不着时
才甘愿去睡

曾经有个朋友跟我说
我这样做
是为了逃避
那时我在想
我到底在逃避什么
想不着也找不到
所以就坚决的否认了
可是现在
我了解到了
我是在逃避自己去想他
有事忙就会让自己去专心做这事
但是
在我还以为自己已成功放下他时
突然来的期望
让我彻底的知道
自己还是很糟
还是放不了

一年了
都一年了
为什么我还要这么糟啊
做朋友不行吗
反正他都说
在一起的未必是情侣

看起来
好像都是我自己在干着急
他似乎都没什么的

原来

都是我自己拿来烦

如果我说像她教我说的:“去死啦!”或“去撞墙啦!”之类的话
多潇洒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说不出这样的话
除非是很麻吉的朋友啦

我想

不要烦了

乖乖抄功课就对了

2 comments:

  1. 算啦,船到桥头自然直...................逃避不是个好办法呀~总要面对现在,将来,未来的世界呀>弄坏自己身体,你会好过吗?你家人呢,万一你病了,你妈,爸,妹,还有你的朋友呢,会很开心看到你躺在床上吗?你也不想想还有你的学业呢....今年你是最后一年了,你也不希望半途中就病倒的嘛~很快就要考你的STPM了也...别想太多,做好自己要做的事先吧,男女关系丢在一边先吧!别制造烦恼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