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我...模糊了


又给了我希望
很多次了

那天的情景
就像以前咱俩在一起时那样
我感受得到
你还是和我一样
还是有那感觉在
不要说我自作多情
真的
这感觉是骗不了谁


让我又燃起了希望
你说的那番话
到底是真还是假

还是
你在试探我而已呢

“我说是你的话就高兴得睡不着吧?”
你知道吗
我就是这样的
你知道吗
类似这样的对白
一年前已听过了

我说
我想没这样的事了
你说
有的
但因没自信就没了一半
你是在说
我们之前散的原因吗

而你一直都在气我
一直顶嘴
“说笑...别生气到病...”
你所谓的说笑
是指哪个呢
是一直气我的话
还是你之前说的那些呢

我问你这问题
你只说
“不是啦...怕害到你呕就不好”
你是在关心我吗
我知道我之前有说
我为了那笨滑鼠的迟钝
而生气到呕

我说
我没这么差啦
都好了很多
再呕就要进院了
你说
“哪懂你啊...时绿时青”
我知道我体弱
但我还是好好的
你真的是在关心我吗

我说
不要说得我像死人那样
而你一直斗我笑
你知道吗
一年前的你
也是这样对我的

到后来
我也不知道你说的那些
是不是告白

我模糊了...

但是

我想

好事应该将近吧...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原来你会生气到呕啊?以后都不敢弄你生气了。。哈哈。。真的会让人模糊。。我也不懂怎样分析。。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