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很想说...

很想感谢几位朋友
在我昨天病得严重时
给予我的帮助

昨天早上
精神还好好的
就如常上学去
怎知
下课以后
肚子很不争气的
越痛越厉害
后来还痛得飙冷汗
很反胃的感觉
整个人晕晕的
我还是第一次肚子痛成这样

还好
是早放学
至少硬撑下去的时间很短

阿秀一直都很担心
帮我想了很多方法

乌巴乍还因我要求
帮我倒垃圾

在我虚落的情况下
连忙载我回家

乌巴乍很贴心的
陪我走出学校
陪我上车
还帮我开车门
送我们走后
又背着书包的走回学校

试问
这样的朋友在哪里能找到呢

虽然
我回家休息没多久后
又硬撑着和我妈去描红班帮她重新打学生名单
而且还因对电脑太久
跑去厕所呕了几次再继续
还让楼下的老板娘端了两杯热水给我
但我绝不会忘记————

帮助我的这些朋友

谢谢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