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过去了的事

有个很久都没打过给我谈天的大哥哥
今天很莫名的打来
在犹豫要接与不接时
我还是接了
好久都没和他谈天了

很好奇的
他为何会打来
他只说
看了我的部落格
知道我有很多心事
想多关心我

其实我当时真的很惊讶
而且他还说他知道我说的那人是谁

哈哈
这么明显
认识我和那个他的人
都知道我是在说谁啦

大哥哥说
过去了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我说对
可是
真正能做到放下的
会有几个呢
我不晓得

但是
我还是赞同他说的那句
那做到与否
只有看我自己了

想说的是
谢谢所有看了我部落格后
给我的关心+支持+鼓励

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