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我不会看...手相

诶,其实我不是很会看手相的~~~
真的不是很会啦......
只是以前贪玩+贪爽
偷师回来而已
还没考lesen的
所以还不能摆摊

可是呢
今天真多得小言帮我“推介”
搞到我“生意兴隆”
陆续帮人看
结果是什么我很难说

每个人的手掌上的线都不同的
每一条线都代表着人的一生的命运
但是呢
命运虽说是注定的
但是
有句是这样说的:
"命自我作 福自我求"
那全文是这样的——
心好命又好 富贵直到老
命好心不好 福变为祸兆
心好命不好 祸转为福报
心命俱不好 遭殃且贫夭
心可挽乎命 最要存仁道
命实造于心 吉凶惟人召
信命不修心 阴阳恐虚矫
修心一听命 天地自相保

一个人,对自己一生的命运很不满
是可以改变的
那要怎么改呢?
就是要修好自己的心。
心永存真诚的善心
这样就对了

那些给我“乱”评的人,
不是我有所隐瞒
是有些事是会改变的
就算知道了又怎样
知道了或许会更难受

无论如何
我看这么多
小言的命真的很好
不只以后的生活很轻松
也有很好的事业
钱就起初比较困难
但为人诚恳的格性
为她带来很多好报
最好的事
我送了她一句:
“执子之手 与子携老”
她的未来老公很疼她的咧~
真的很想看看她命中注定的老公
可是呢
我很难想象
她嫁人的样子
像现在的她
真的很难去想象她站在男生的隔壁
希望有这机会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1. 你没有lesen,都去在学校开摊...你在学校是读书还是开摊呀?

    ReplyDelete
  2. 啧。
    我怎么觉得不是很准啊?
    那我的命运是在改变着吗?

    我老公?
    呵。
    我自己也想像不到他会是什么样。
    更想像不到以后的我会是什么样。
    啊~~
    好像有点恐怖。

    ReplyDelete
  3. 感觉上好好笑
    言嫁人厚..(憋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