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新奇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秀和婷很厉害爱吃的咧!
平时在学校都不发觉的,但昨天还真的让我开眼界啊!
事情呢,是这样的...................

====================昨天========================

初八,拜天公
我呢,可以说是福建人。因为祖宗们都参了——有福建、合家和潮州。
我都不懂我是哪个.................XD
管它的,每年我家都有拜就对了。
而今年就比较特别。
爸爸妈咪都好像没怎么拜了,只是很简单而已,就插三支香,
放些供品就拜了,超简单的。
本来呢,心是要来我家的,后来她说她亲爱的哥哥要用到车,
所以临时放了我飞机,然后还跟我说她很伤心,还以为她这么
重义,结果是跟我说:
“没得来拿红包....”
真的给她 za 到了~~~晕

婷和秀这两位真的很搞笑,等了这么久才见她们来。秀还自己走
路来咧!虽然是住得很近,但都11点了,有点危险咧~
她才刚到我家门口,就下雨了.....
我说阿秀啊....来就来嘛....干嘛还带水来???下雨就真的很不爽
咯~什么都不能玩。
我还以为阿秀带“水”来是很旺我的,结果每一盘牌都是我输!
还被我爸说了几句~~>_<~~
时间到了后,就站在外面看隔壁家拜,因为隔壁家每年都会盛
大的拜天公,特地搭棚在家对面草场做karaoke,还大方宴请街
坊。而我们其实呢,是在等他们切烧猪的,然后就可以开餐咯~

诶,喝醉酒真的很失仪态。我们亲眼看到两个大男人打架咧!
打得很狠喔!都倒在地上了~
我们还站在那里傻住了~~*_*

等了许久,终于都切了~~~
我爸捧了一小盒回来后,他一转身,哇噻~婷和秀就拿来吃了!
>>>>>>>>>真是的,害我只负责捧而已,她们就吃的开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说了,她们很厉害爱吃,她们竟然还打包回家咧~~还很大盒
的说!但是呢,如果不是她们,就派不完了。还好有她们在~

=================++++++==========================

还有一样
婷很会喝酒的喔~~
看不出吧.....

1 comment:

  1. 你会不会太迟钝了点啊?

    谁不知道他们大吃啊?

    只是要他们给钱的时候他们就会吃很少

    而别人吃的时候他们就会问:“可不可以吃一口?"

    这就是他们~哈哈~

    你输钱啦?一定是因为没有我在你身边旺你~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