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大年初五

大年初五
在KL的第二天。
早早就起床,
到下一站去游玩。
今天去的地方是我去KL这么N次都没去的地方,
天后宫

不懂是不是新年的关系,
超级多人到够力啊!
只是上个小山路口都这么塞,
而且路也蛮够力的斜,
我爸驾着车上时,
我的脚就不由自主的踩break。
呼~还好不是我驾。

进到去还看到很多冰淇淋车,
很引诱我啊!
还是忍了,再次会肥得可怜。

嗯,由于人多加很晒的关系,
只是走马看花酱,
走了一圈回来。

然后就到----
Damansana牛车水逛逛。
我说啊~
路牌还真小,小到我们都看不到,
冤枉到兜个大圈回来。

其实,
牛车水的东西不会很贵啦,
也很精致的说~


天后宫真门口。再怎么说,我还是觉得东禅寺的
地方比较大比较广。


妹妹和我,忘记在哪座拍的。


我好像爬上了屋顶喔~呵呵...


鼠。妹妹坐在上面,还拔它耳朵,好痛~


牛。它的角还真大又尖啊!


虎。如果有这么大又凶猛的老虎出现
在我身边,我绝不会这么轻松。


兔。我的妈妈在扮可爱咧...
都一样可爱啦。


龙。又开心的找到龙了~我妈还说,
这条龙还要美啊!


蛇。Cheh~蛇而已嘛....有什么好怕的?
属蛇的人很好相处的喔~


噢~我的马呀!如果是白色,上面再坐个帅帅的王
子,那可多好啊!


羊。很温驯的羊。


猴。两只好可爱的猴。


鸡。很大只鸡咧!可以吞下整个我。


狗。样子看起来很忠心的哟~


猪。有这么大的猪的话,我不会还笑得这
么开心。


观音。


我在干啥?
在求圣水呗~

1 comment:

  1. 我的手信呢?
    都知道你没买的了。。
    只会顾着玩。。。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