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有点反常的我

不懂为什么
最近都不爱吃东西
食量小了
每次吃了几口
就开始很反胃了
不晓得为什么会这样呢

最近
老是没精神的
一睡可以睡上几小时都不会醒
而且最糟的是
我不会感到饿咧
除非是那天没吃早餐或午餐
就会有少少饿的感觉

我不是在减肥啦
再说
我不必减肥啊
都已经够瘦了

我呢
本身是有胃病的
所以呢
只要饿了
我就会去吃东西
可是现在却不同了
因为都不感觉饿了

可能

情绪和心情有所影响吧

很多天都是这样了

又或是

得了厌食症?

有这可能
但比率不大...

3 comments:

  1. 你不是得了厌食症,而是得了一种绝症...........也就是难以形容的绝症(爱情迷魂阵)...嘻嘻 这种的病很难去医的,要看本人的心理上去医治的.......

    ReplyDelete
  2. 嗯。。我同意以上的说法:绝症(爱情迷魂阵)
    哈哈!

    ReplyDelete
  3. 谢谢小小外星人的同意噢!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