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大年初四

大年初四那天
和爸妈去了一趟KL....
为的就是
上次我口爽说
想去位于Jenjerum的佛光山东禅寺
看花灯

就这样
上了车
睡下醒下的
到达了KL
后来
由于不太熟悉路线
兜兜转转的
花了差不多半句钟
才到达
佛光山东禅山

哇...哇...哇...~~~~
好美哟~~~~
那些灯啊.....美到.....都不懂怎样去形容
就真的很美啊!!!

真的很够力的多人ye~~~>.<
到处都人挤人的
放眼望去....还真的满是人头拥挤
我还差点失踪咧....
话说
我只顾着拍照
忘形得落入人后
等我拍够了后
咦???
我的妈呀~
家人咧?
呜呜呜呜~~~T_T
当时我的反应就是——想哭
还好没有哭出来
不然还真的很丢脸哟~~*^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


我很喜欢这间——抄经堂。因为环境很优很清洁,
而且空间很大,空气流通,很舒服。


抄经堂外观。很有气派的说~


这小沙弥好可爱喔~忍不住就拍下了。


很庄观的建筑物,也很有新年气氛哟~


大雄宝殿。实在太多人了,我也懒得进去观摩。


好大的钟啊~很喜欢...


这是修持中心。第一个给我的感觉是--回家的感觉。
不夸喔~真的好像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那样。这是趁
天还亮的时候拍下的。


生耕致富---今年灯会主题。实在太高太大了,
只好拍致富两字,让我今年财源滚滚来...
哈哈哈哈哈~~


晚上时开了灯的---修持中心。很不一
样的感觉吧!


十二生肖中的猪、鸡和龙。


这猪还真可爱,胖胖的,最想拔它耳朵。


我后面的那头牛,可是新闻说的头会动
的那只喔!今年是牛年嘛...所以它最大最
特别了。哈...五年后的马不懂会不会设计成
会飞的?还是把真的摆在高处,然后挂些灯
饰上去呢?很期待......


十二生肖中的---鼠、牛和虎。


羊和蛇咧...
ah ooi 你的蛇的尾巴还会站咧...
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


爸妈和他们的龙朋友拍照。很难找到
同年的夫妇了,嘿嘿...


噢~我的马哟!!!很可爱的咧...


我不懂为什么会拍下这条鱼,好像是拍来
吓我妈的。


全身发光的观音,手还会动的喔...


我的妈妈就是偏要找她的龙,害我小跑步的才能追
上她...就为了帮她拍照。


牛啊~牛啊~好大的牛啊~


这是那头大牛的屁股~XD
让我想起 HL 牛奶,超想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