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一天的事

星期六
还是要上学
因为开斋节补课天
很搞不懂
我竟然这么乖穿上校服上学去

很不情愿的爬起来
心里一直想
今天肯定很累的

去到学校
看到阿心坐在那里了
突然心情轻松很多
很高兴见到她有上学
我多怕她没来呢
但是呢
静苡跟我玩了一天的“冷战”
话说
昨天我没上学嘛
本来答应买早餐给她们的
但是我临时的爽约
让她饿了一整天
当然会不爽啦
但是
我有在第一时间传短讯给她们的
只是她没看到而已
唉...
虽然知道她只是开玩笑的气我
但是
心里还是很难受的
(我又不想生病的~谁喜欢头晕到看东西是三个影子的~)

放学后
就赶着去补习了
连续5个小时
坐到屁股都麻痹了
但为了自己的前途
再怎么辛苦
还是会继续挨下去
况且
上阿姐一堂课
足以让我明白在学校老师教过的课
而且
她说的话
真的很有启发人心的震撼力
就像一语点醒梦中人
(好像很夸张~)
从她身上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而不是像学校老师那样
张口闭口都说考试这样那样.....
skema是怎样给的....之类的话
感觉上读书只是为了考试而已
阿姐教的却不同了
她会从最基本处下手
等我们都熟悉了基本功
就会带着我们深入整课
往往这样做起问题来都懂的怎样去转
而不是只在乎答案怎样找出来

还有啊
我以前是没目标的
但自从补习以后
我的目标越来越明确了
今天才知道
成功进到本地大学的
拿accounting的人数
全国只有千多人而已
我在想
以我现在这样的程度来说
是很难进到本地大学的
更不用说拿acct这科

剩下半年了
将来的命运
都在我的掌上
看我要怎样定夺
Trial快来了
下个目标~
Trial要考好点

听说这次的Trial考试题目
本州政府因不会出考题为由
考题都由学校老师出
这会不会很不公平呢?
还是没水准呢?

不晓得了

3 comments:

  1. 被静苡猜中了。。。你把她写上来了。。。

    ReplyDelete
  2. tt for 5 hrs??wat??so geng...
    突然觉得我真的很懒,懒到自己开始讨厌。。
    唉。。

    ReplyDelete
  3. 真的真的真的别抱太大希望能进到acct~很多4A的都进不到咧~
    Anywhr,尽自己的能力吧~trial不能作标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