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很想分清楚

累了一天
还是忙了一天
我不知道
很模糊

其实
以前的我
如果被他请到去他家
我会高兴一整天的
可是
今天的我
虽然被请去他家
吃了他刚买的三粒巧克力
还喝了碗他盛给我的芦荟
甚至还进了他的房间
玩了一下他的电脑
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也不能说完全没有啦
就不像以往那样
会很兴奋的感觉

是因为那时我很累的关系吗
还是
我一直安慰自己别再多想呢

他真的对我很好
我快分不清
他的好
是朋友的好
还是暧昧的那种好呢

我不晓得了
真的不晓得了
快分不清了
很想去分清楚
但是
我觉得很累
累得我只想保持原状
但心里却又很想要
很矛盾



从他家走回去
走得有点慢
他说我
好像很好奇的小孩
什么都要去看几眼
什么都要研究一下
我只是笑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只是觉得
如果我走慢
他会放慢脚步
我很喜欢那时的他
因为他眼神总是充满担心+紧张
不要笑我
我还不承认我还喜欢他的

有一件事很奇怪
每当我跟他提起另个男生时
他会突然转变态度
表情立刻沉了下来
就像今天
我无意中说出
德哥哥载我回家
他就立刻静静不出声
本来笑着的脸
突然沉了下来
可是又很快的
变回之前的样子
但还是很不自然
我不明白这一点
问过我妈
我妈只是笑笑
叫我不要想这么多
呵呵
没办法
今天看到这样的他
又让我想多了
呵呵

对了
非常感谢载我回家的
运德哥哥
哈哈
如果不是你的伟大
我可能在办公室里
睡到被人搬走都不知道
真的很谢谢你喔~
也原谅我让你等那么久
真的很不好意思




2 comments:

  1. 我几时做了你的哥哥都不知道的.....我沒有东西做的话,我是可以载你回的,反正顺路嘛~我可沒有那么伟大噢///

    ReplyDelete
  2. 还好你没有在blog里写我的坏东西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