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不同的我和他

原来
我和他
一直以来
都拥有不同
channel

想法不同
目标不同
期望不同
环境不同
接触的人不同
认识的人不同
很多东西都不同

可以不要对他期望酱高吗
可以不要对他信任酱高吗
可以试着不要融入他的生活圈子吗
可以不要理会他的一切吗
都可以做到吗

或许能
或许不能

我真的累了
这句话
我说了很多次
身累还是心累
都有

我的选择
是否错了

很明显的
错了

原来
自己一个
是最好的

2 comments:

  1. emm..are u okay?
    i tot u are happy?

    ReplyDelete
  2. :言
    emm..okay d.
    got..got happy geh..happy a while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