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Camp-2

看了文字
再看图片
哈哈~~
再一次让大家看看
(我答应过朋友要把照片放上来的XD)



这是我睡的营,很K型下,但都可以装得下5个人。
哈哈^^


当天有4个类似这样的军营,这是外观。



内部景观。我真佩服睡在这里的人。草为床铺,
好像都蛮爽下~


第一次生火煮饭,有模有样的,其实那时我很怕火的!
=.=


好不容易煮出来的饭。样子看起来很好味,
但其实-----看我样子就懂了,吃米多过饭~


那晚的雨灾,弄得大家疲惫不堪~
很无奈的,等着发落....
(心里暗爽:很过瘾喔!~~~~~~~)


撑不住的倒在礼堂睡了半小时,却很不幸的被人
“抓奸在床”!注意看我隔壁那位小姐,她一直都
不让我们拍她的~


呼~鼓起勇气,爬上去~~~~~~
结果这就是我一直的所在处。
我向老师说投降时,老师竟对后面拉着我的人说:
" Gantung dia! "
好狠喔~~~~~
害我在那里被吊着几分钟..........

还有很多游戏的
但由于大家都不同组
相机又不懂飞去哪了
所以只被沛言拍到这个wall climbing
要谢谢她
不然这么值得留念的情景
只能在我脑海而已~

第三天
很莫名奇妙的
有点不舍的感觉
但还是比较想念家里的床
所以很早就收拾好行李
准备回家去
走之前
和几个朋友拍张照留念
证明我有来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宝贵的经验
让我学会煮饭、自己打理自己的事
更让我知道
礼让是美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