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决定恢复冷漠性格

昨晚
睡得很不安稳
发了个很长篇的梦
我在梦里
哭得很悲惨
醒来
眼角有泪
这才知道
我不只在梦里哭
睡着的我也哭了

梦里
我和我妈
被一个人和出卖与陷害
在碍于没得好自辩的情况下
我带着一颗失望与冷漠的心
离开了那里
我不晓得
为何我会发这个梦
是日有所思
才会夜有所梦吗
那时我清清楚楚的知道

真的会很辛苦
因为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只能这样形容
比较贴切

早上起来
心还是很伤
好像真的发生过这样的事那样
很假的跟妈说笑
很假的跟妹谈天
没多久
我妈通了电话后
事情竟是和我发的梦差不多
有这么神吗
当然
主角少了他
所以不提他
只是
“问题还是存在着
都两年多了
为何还在这问题上打转呢
都不腻吗
为什么要这么小孩子呢
都多大啦
为什么你们只会说人家
不说说自己呢
为什么你们不多了解别人的感受
自己却要人家了解你的感受呢
为什么总是说人家做事很假
自己何尝不是呢
为什么每次说话都不经大脑
有没有想过之前你们说过的话
和现在的所作所为有很大的出入
有想过吗
都没有吧”

很伤很伤
心里很伤很伤
再这样下去
只会互看对方不顺眼而已
心里那根刺都还没拔掉
又再添多一支

决定了
爱的反面不是恨
而是冷漠


冷漠还是我的专长
别怪我
我只是在保护自己

*不是对他,而是对另个他

2 comments:

  1. 爱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 蛮有意思的。。。

    ReplyDelete
  2. 嗯。虽说发梦不是真的,可一旦梦到伤心的事往往都会非常在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