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对自己很失望


从昨天痛到现在
很多人说
我自己拿来的

我承认

如果
我不紧张
就不会这么痛
如果
我不硬撑
就不会这么痛

我发觉
昨天的我
演技很好
因为
我可以忍到
我一点事都没有
但是
事后
我却自己一个
躲在课室那的厕所
呕了很久
还无力的
趴在厕所附近的地上
起不了来

我哭了
并不是没人关心
并不是感到无助
也不是因为痛
而是
我对自己很失望
说好会好好照顾自己
结果
一次比一次严重
我对自己实在太失望了

哭完后
对着镜子
梳理片刻
强颜欢笑
进回去课室
继续老师们的读书会

4 comments:

  1. 如果你在厕所晕倒,不知如何噢.....

    ReplyDelete
  2. jiawen..take care la hou mou?

    ReplyDelete
  3. :tak
    放心,一定有人会救我的...

    :言
    Emm...try my best la!
    i'll d la...
    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