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忙得开心

这一整个星期
是Hari Koperasi
今天是第一天开幕
早上像往常一样
到学校去等开周会
早上的时候
接到心姐的信息说
她今天偷懒不上学
起初还真的有点想和她一起不上学
但想想还有静苡
不能丢下她(感觉上学好像为了朋友~XD)

坐在原位
两个朋友向我走来
带着疑惑的眼神问我
为什么还不把书包放进班
要到后台准备和帮忙了
轮到我充满疑惑
我记得这一天的活动行程表上
没我的名字
怎知一张新的名单上
的确清清楚楚写着我的名字
负责颁礼物给老师们

就这样在那里忙着准备
在后台还和几个朋友聊得有点过分
因为我们一直聊怎么看脸相和手相
还做出超夸张的动作
弄得我们一时得意忘形
笑得很够力的大声
还好PA sistem的声音盖过了我们的笑声

傻傻的穿着koperasi那件衣服
很不甘愿的派礼物给老师
那时很想自己打自己
有点很笨的感觉

仪式完后
就到回koperasi的花园
看其他大人物种花
而我们只是负责“抢镜”
当然
善后工作就交给我们负责
而后呢
就躲在koperasi里大吃特吃
真的饿扁了~




平时不做事
所以弄伤了自己的手指
有听过人拿锄头会割伤手的吗
我就是这个人了
胶布可是免费
雯婷说
我为了koperasi而割伤手
应该送我一块胶布的
很感激她这番话
但我没这么伟大啦
为了koperasi喔~
是自己不小心而已

一整天就一直忙一直忙
忙到把静苡给冷落在班了
但还好最后还是有回到班休息一下
也算有陪到她啦...

看来
接下来的这几天
我还是会很忙
但是
我却忙到很开心
虽然是有点累
但有一群朋友一起忙一起做同样的事
是件很爽的事哟!

3 comments:

  1. 包起来,怎样看到你手的伤口有多深噢....

    ReplyDelete
  2. 看来我偷懒偷得很合时~哈哈!!

    ReplyDelete
  3. 每次那首什么。。。'final countdown' or 'firework countdown'...dun knw what, whatever...播放时,我们在台下忍着不要笑。。看谁能忍。哈哈。。你们蓝色的vest我还是第一次看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