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让我开心一下^^

就让我开心一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发生,普通小事一件而已。

但是,对我来说,这可不是一件小事,这让我自己感到很欣慰

怎么说呢?哈哈...

话说........

学校的,教我的那位Acct老师,一向来都很看衰我的,曾叫过我drop掉这科。

从那时起,我下定决心,我不能给她看,一定要让她对我刮目相看

所以,我就听取朋友们的建议,跟随她们到阿姐那补习。

很快的,又半年了。辛苦读了半年,在这半年大考里,终于有点成绩看了!

老师时常说我只是顾着main main...

整天坐在后面跟朋友谈天...

她还说我一定不会做paper 2BahanBuruh...

最多只能拿50分这样...

结果出来了~

今天派考卷,轮到我时,老师一脸难以置信的眼神望着我,

我那时了一下,因为,我终于都做到了!

哈哈!70多分咧~~~~

她说到我酱差,现在知道我其实还有这方面的潜力吧~~~

哈哈哈哈哈^^虽然70多分并不多,但我很容易满足的,

只要这次的成绩好过上次的就足够了!

这一点我和心姐很相像~

虽然还不知道paper 1是多少,也预了不会比paper 2好,

但至少可以放心一下了。

还有啊~~~~~~

做老师其实也蛮辛苦下的......

尤其是改考卷

学生这么多,每人的字体都不同,做法也不同,答案更加不同。

今天,看着其他朋友帮忙老师改paper 1的考卷时,

突然有所感触。

几个人负责一、两份的考卷,却改得头昏脑胀,乱成一团。

再看看当中的一个,改到一些人的考卷都变得乱七八糟的,

为那些“幸运”的同学感到痛心....

Acct果然不容易改,虽然有些做到答案balance了,但并不代表是对的,

Body里的figure是很重要的,一个错,就整题很危险。

还好,我的考卷是给到静苡改,她还很好人的帮我争取到0.25分回来,

真的很感激她!

很庆幸,我的考卷不是给到那某人改,不然的话....我的考卷会.....

当那某人拿着心姐的考卷准备改时,

心姐立刻很大反应的大大声说:

“不要不要,我要嘉雯改,我要嘉雯改!”

很感激你的赏识,我一定很有义气的帮你改的!

哈哈哈^^

我不是在炫耀啦....真的感到很开心!

因为让老师对我刮目相看了!

5 comments:

  1. 轮到你开心咯~
    看吧!阿姐果然不是盖的!
    没后悔补吧!
    以后苏拉尼一定会对你另眼相看了~

    她也有够懒的,两个星期也不改。。
    虽然说改考卷真得很辛苦。。
    可是这是她的责任啊!难道怀孕就能赦免吗?
    今天静苡他们帮她改了一半叻!
    开心到她啦!

    ReplyDelete
  2. 好咯。。。很高分咯。。。我呢?衰到贴地。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噢>.....拿到那么好的成绩~日后要多加油噢!不要得到了70多分就得意忘形噢...还有半年的时间要过人生的第四关门口噢.......加油呀!嘉雯

    ReplyDelete
  4. 不是吧……她又怀孕啊?
    嗯,她只有把口讲而已,不用听她说的。她懒到没救了的,所以你贴埋心水听阿姐教好了~

    ReplyDelete
  5. :心
    嗯嗯,轮到我开心了!哈哈^^
    肯定没有后悔补啦!
    虽然要坐在那里听课五小时...

    还好最后效率也很快,
    第二天就派给我们了。
    应该感谢我们落力的帮忙改啊!
    哈哈^^

    :do'minique橙
    不是很高啦...达到安全底线而已。
    你?怎么会呢?就算差也不会差到哪去啊!

    :德
    谢谢喔~以后我会加油的啦!
    下次我要让其他老师对我刮目相看,
    不只是单单这位老师而已。

    :milo x米咯
    对啊,她又怀孕了...
    可怜的我们,她就快去生了,
    接下来的日子,都不懂哪位高手来接她的烂摊子。
    所以,还是跟着阿姐就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