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不会是A型流感吧?

已经早早起床的了
但是
一睁开眼
头晕晕的
好想呕啊
我还以为是自己贫血过多
血冲不上脑袋
所以造成脑部缺氧
我就用力的甩下我的脑袋瓜
呼~不甩还好
一甩就眼冒金星了

坐在床上
瞪大眼睛
想找个东西给我转移注意力
好让转个不停地脑袋有个固定的视线
这样应该会减少运转的“速度”
可是,事与原违
每看一样东西
都会让我看到三个影子
我想
都过了10分钟了
还是头沉沉
很晕的感觉
就知道不是我平时贫血时的症状了
我突然想到
该不会是
A(H1N1)型流感吧
我没接触过任何在外国回来的人啊
身边的朋友都没有这个症状
应该不会是吧

心里还是很害怕
但我还是硬撑着刷牙梳洗
只是
脚步轻飘飘的
走得东倒西歪的
想稳住自己的平衡度
结果还是大大的失败
因为我一停下脚步
整个人就会往后倒
我从没试过这么够力的晕

传封短讯给3个人
告诉她们我不行了
所以
今天的我
没上学去了
在家睡到太阳晒屁股
还以为会好多了
结果
还是很晕
而且
左脚的关节很疼痛
还带有点重感冒的感觉
很没胃口
还好没有发烧
谢天谢地~

希望头晕这症状是
我脑袋暂时的缺氧
而不是“猪流感”

*很累的身躯
怎么动都觉得很重

3 comments:

  1. 我和静苡也很担心你是H1N1..
    阿秀病了这么久,你又说过你妈生病了。。
    真的很难不怀疑。。
    不过幸好你没发烧~

    ReplyDelete
  2. 还是小心为妙,要去看医生哦!

    ReplyDelete
  3. yaya...mus consult to dr...check betul betu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