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KL一日游

5月29日-5月31日
人在camp
回来休息一天后
6月2日
又再跑去玩咯~
和朋友们参加学校的club
举办的trip
(其实可以说是一大堆熟朋友去玩的trip)
这次是去
Kuala Lumpur
呵呵呵^^
好久没和朋友们去了~



出发咯~



学校的trip嘛...
当然是要有主题才能申请到的
第一站
Beryl's Chocolate factory
进到去
阵阵的巧克力味扑鼻而来
好诱人喔~~~
参观了很多制作巧克力的程序
认识了不少品种的巧克力
真的很不赖喔~~~


喏~这就是制作圆圆的巧克力的机器
很鬼死可爱~~~~
忍不住和它合照



竟然在哪里给我们发现了
一头牛
还有厂名印在它身上的咧!!!!!
当然不放过的
亲近一下它



走之前
大门前拍张照
到此一游
(p/s:我可买了很多巧克力,都用去我1/3的财产,有点心痛的说...
但一上到车,巧克力就变出很多种了,
大家都互相交换着不同口味的,
看了都有点口痒的感觉...)

过后
Time squareshopping
但我们一行人很大胆的
从 time square 走去 Sungai wang
(老师千吩咐万吩咐我们不可去的)
先佩服一下自己的认路本领
很准时的回到了集合地点




接下来
就去太空馆参观
那时还下着毛毛雨
天气真凉爽
拍了张照



花了10令吉
进去看了蛮累人的星星的故事
顶就是银幕
要半躺着
才能看得清楚
不过
还是会觉得很晕
而且
还有时感觉到有东西我头顶上挡住我的视线
都是坐我上面的人的鞋子做的事


看完后
就到内部参观参观
看到很多很奇妙的关于太空的东西
这是什么
其实我也不懂
她们跟我说是太空椅
应该是吧~
(去了一趟 camp,各个都有黑了的感觉 =.=)



哇噻!太空人咧!
我看到他穿的衣服
本来很冷的
突然觉得很热了
(我隔壁的那位仁兄...未免太热情了吧????)



刚才的是站的
这个是坐的



太空船
原来是这样的
给我的话
我想
我不会很怀念
因为
躺在那里
真的不是很舒服
位子刚刚好
很难转身



发现什么新大陆???
有点很恐怖 + 搞笑
仔细看
其实我们两个默契都蛮不错
因为
完全演出这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leeping bag
太空人睡的
站着睡的
不过
到了太空
在没有地心引力下
站着睡是最安全的


最后一站
Mid valley 度过
该死的手机没电了
到了那里
目标只有一个
就是找卖电话的档口
让我的电话充电
问了一间
真失望
这么美的店
竟然一句
“我们没有这样的服务”
打发我们走了
还好
总算找到一间不是很起眼的档口
才走去问而已
就很高兴的把电话给他们一个小时
突然发觉
这间店特别亮丽夺人啊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是很担心电话的
但还是选择相信
毕竟我还要靠它打回家的



平安的拿了电话后
就去解决晚餐
走了很久
还是
选择去
Food Junction那吃
放眼望去
哇~~~~
很多选择哟~~
走了一圈
还是拿不定主意
每个都想吃
到最后
还是选了韩国餐
这个原价RM9.00的面
忘了叫什么名
因为都是写韩音的
服务员还跟我说韩国话
害我抓了半天头
都不懂他说什么
最后还是跟他以英语沟通
轻松多了
味道还不错
只是
他们的泡菜
就......
不敢恭维




结束一天的旅程
踏上归途
坐在巴士上
想着很多事
按着手机
期待开学的到来

当然
目前最重要的是
Enjoy Holiday喔~~~~

2 comments:

  1. kakakka....i got ask huey 2 help me buy choc...ngek ngek..although i din go..bt i mus get some choc.

    ReplyDelete
  2. 虽然那天忘了带钱,可是旅行只在乎玩嘛~
    我玩得很开心噢~也谢谢你借钱给我~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