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

这几天
妈妈都不在家
就剩下我和我妹两个小瓜在家
呼呼~~
无王管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兴奋了!(有点坏坏的感觉><)

其实呢
在家能做什么?
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
睡觉、上网、看电视
一天的时间就这样消磨了
回头看看家里的东西
噢!糟糕!
有够乱的!
还是得硬着头皮收拾干净
免得老爸回来看到就火烧头发
不行不行~~~~

小时候
爸爸妈妈要出远门
最不放心的是
怕我们没东西吃
会饿死我们
所以总是请一大堆亲戚朋友
专照顾我们三餐
可是现在
人长大了
多多少少都会独立了
所以三餐这烦恼
他们不再愁了
反而愁的是我
看着煤气炉再看冰箱
有点很懒动手煮东西吃
再看看车再看天气
大热天我很懒驾车出去
到最后肚子饿得呱呱叫
才勉强的煮点面来吃

我都说的啦
叫妹不要跟我的啦
偏不要听
害我又要煮多一份
自己都养不活自己了
还要喂她吃东西
岂不是在考我吗?

还好晚餐是老爸回来载我们去吃~~~~
呼呼~~~
不要说我不孝喔.....
晚上我是被禁忌驾车的
因为太暗眼睛看不清的关系
爸妈怕我有什么三长两短
所以就有了这个禁忌
嘿嘿嘿嘿嘿^^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