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很想要

从小到大
一直以来
我都很想有个哥哥
为什么会是哥哥
不是姐姐呢
我也不知道
可能我是女生吧
所以想有个男的呱

我啊
是家中长女
只有一个妹妹
很多事都是由我去扛
家里的家务
也是我去分担
累了想叫妹妹帮个忙
她只会给脸色我看
很气的是
我不喜欢看脸色(虽然偶尔我会给人看脸色)
每当这样的时候
我总会想
如果我有个和我相当年纪的哥哥就好咯
因为有哥哥可以帮我挡
有哥哥可以帮我扛
有哥哥的保护
也有哥哥的教导

很多时候
和朋友聊天
他们都会说到自己的哥哥怎样怎样帮他们弄什么什么的
甚至有些还会说哥哥会时常买礼物给他们
好的东西也会留给他们
那时候的我
说真的
很羡慕
很羡慕他们有哥哥

其实
很简单
我只是想要有个和我相当年纪的人
帮我扛起很多责任
帮我分担一些心事
能有个好沟通的人
那就再好不过了
我一直希望的
就是酱简单

因为
我累了

但是呢
我知道
我不会有亲身哥哥的
这辈子都不会有

就因为这样
我只好
继续做回
姐姐这角色

5 comments:

  1. 呵呵~以前我也这么想~因为我有3个姐姐~总觉得吵死了!
    你往好的方面看啊~
    如果有了哥哥,就训练不到你的独立和责任感了~因为事情都由哥哥来扛了~

    ReplyDelete
  2. 如果你有一个像我大哥那样的哥哥。。你会后悔。。

    ReplyDelete
  3. 如果你真的有亲身哥哥的话,我看那些家务也不是你做回去;....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我也想要哥哥,看看是什么样的情况。因为阿。。我也有3个姐姐。。还加1个妹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