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恢复正常的上课日子

由于这个星期都是Hari Koperasi
每天都很忙
忙着到Kedai Koperasi duty
所以
已经习惯连续那么多天不在班上课

可是今天
多数活动都完成了
除了照常下课时到店里帮忙之外
课还是照上的
问题是
从考试到假期再开学派考卷再忙着活动
大概都有一个多月没真正上一堂课
所以
恢复平时的节时
还真的不习惯

那个死人阿屎姐
突然间回来
本来还以为她去kursus四天
结果才3天而已
真不过瘾

上着闷人的Ekon
我突然想把上课的情形拍下
但我没带手机
本来想作罢
怎知阿心说她有带相机
所以就很冒险的
阿屎姐转身时
拍下她的背面
看~
真正专心听课的
有多少位呢?
那时她正对着白板说话
我们就动来动去的
开始大胆的谈起天来




由于她的突然出现
我们都没带到课本来
只好向隔壁班借课本
所以
就有了公私看一本书的局面
(还好教着书的她,心情还好,没骂我们~)



坐我旁边的静苡
真的很专心的听课喔~
但最后她问我说
拍到怎样
=.=



喏~
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傻班长
坐在后面的好处是
上着课都可以做功课
她正专心的赶功课喔~~
叫她时或问她东西时
样子还真的blur blur的~
哈哈哈哈XD


她是在睡觉还是跟坐在她隔壁的人谈天呢?
不晓得了
我只记得她说
她很眼睡


两节的ekon就这样过了
一过完这两节
精神都回来了!

号外~
阿心在上课时静静地坐在位置上
我很好奇的看着她
还以为这次她又乖乖的读书
我跟她说话时
她想了想
然后小声的跟我说
“不要跟我说话,我在吃着东西!”
哇靠!
很想给她白眼看
真的很够力的大胆
竟敢在有头风的这位老师的节里偷吃东西
佩服!

4 comments:

  1. 人家在专心做功课,你就在那偷拍哦。。专心上课啦。。哈哈。。。Boon

    ReplyDelete
  2. kaka!!!我们的班看似专心,其实暗地里做很多东西!!

    ReplyDelete
  3. .....又用错户口了。。。

    ReplyDelete
  4. 上课不专心...
    去报告老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