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现实

在这世界上,人真的很现实

现实的意思是指,当前存在的客观实际,或符合实际情况的。

现实是件好事?还是件坏事呢?我不晓得。也还没达到能分辨清楚的阶段。

但有时候,总觉得,现实,的确是件好事。我总是这样认为的。

因为,现实,不虚伪、不做作、不假,更重要的是,不骗人。

就像今天啊...有人进我们班问,谁明天不要上课的,几乎全班人都举手

但是,当她说是要从早上开始帮忙老师做事时,举手的人立刻放下手

看~我们班的人实在太现实了!

同样的一天,我朋友问我,下星期三是否有兴趣出席KoperasiAGM

起初,心里一直想,3个小时坐在那里只是听而已,最多就拍拍手,给些面子,

这么无聊的场面,我实在无法忍受,根本没兴趣!

可是呢,当我朋友说,只要有出席的人,都会有saham拿。

哇噻!谁愿意和钱过不去啊?当我们听了后,就立刻报名了。

看~多现实的我们!

好处当然也有坏处

现实生活这句话我们都听得多,可是这是在我们不得不接受的情况下,

觉得很可悲的一句话。就好像无法把事情加以改善或有所选择。

有时候,一些话说的太白也很伤人心,甚至伤及感情。

但是,说话的人,都只是把现实事实的真相说出来而已。

人啊~总是喜欢听假话不喜欢听真话的,

这也是现实的事实

不管是好还是坏,都要有智慧判断,什么时候该现实,什么时候要装傻。

有时候人睁只眼闭只眼的,也过得挺好的嘛....

3 comments:

  1. 好像再说我本人哦~哈哈~

    ReplyDelete
  2. 人都是酱的嘛~

    p/s:时日无多的评论那里问了你一个问题,希望你能回答~谢谢~

    ReplyDelete
  3. 现实中,人是现实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