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汗!!!

汗!!!
成绩派了。。。看到纸上的数字。。。。。。真的出乎我预料之外!
我承认,我没读书,都在梦游,我是说看着书的时候。
但还好,差归差,也不至于很鬼死差那个。
就还是保持着那水平就对了。
说不伤心是假的,因为说好的target却没办法达到,是有点灰心。
但想想,这只是大考,学校的大考,不用太悲伤,
反正我是那种不见棺材不流泪的人,现在刺到心头肉了,
下次就不敢再掉以轻心了。

下一次的考试,会在三个月后吧,我想。
到时是percubaan了!
不能开玩笑了!
自己对自己说过很多次,要认真要认真,
但最后只不过付了50%的努力而已,
所以这次考到这样的不理想,我不意外,
因为我知道问题的根源,都是出自于本身的松懈。
这些我都懂。

所以,
我决定了,
先让我轻松多几个星期,
再来冲刺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敢对自己再承诺什么,因为我怕对自己的失信。

还有,
补充一下
那些一直认为我成绩很厉害的人,
谢谢你们的夸奖,
我说过的,
别被我样子骗着,
我成绩并不是很厉害的。
有时候,
有些事不说,
并不代表是谎言。
说多了,只能当是吹牛而已。
别怪我一直都不跟你们说起我在学校的事喔~
呵呵呵呵呵^^

4 comments:

  1. 下次真的不要再按电话咯。。下次我绝对不会再打扰你了。。如果我打扰你,你就学静苡那样骂我啦!不用给我客气!

    ReplyDelete
  2. 我以前也是这一型的..最后一分钟才努力的人..要加油咯..知道吗? =)

    ReplyDelete
  3. 真的要努力咯!时日无多的咯!

    ReplyDelete
  4. 你们也不要说我厉害。。因为我也‘飞’了 chemistry....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