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计划

接下来的半年里,我有很多计划

满脑都是计划计划怎样让我度过这半年的日子。

STPM是在半年后,严格来说,只有五个月左右的时间而已。

在我计划中,就是不睡午觉,回到家除了吃饭以外,就是读书了。

计划好,什么时候读ekon什么时候做阿姐的assignment什么时候读pp

其余的时间,就用来继续完成教书那里未完成的工作。

培训新的一辈学生接我的手好让我多点时间偷懒

计划好,过了7月后,就减少去描红班帮忙了。

可是,当我雄心勃勃的时候,打开书,都不懂是什么意思,

自己在读着什么都不懂,那股热情立刻消退了。

如果走出书房更糟!因为看到我的睡房里床,睡意立刻涌上心头!

下到楼去,更惨!电视啊、电脑啊,这么容易受引诱的我,是很难控制的咯!

所以,一切计划都泡汤了~

每晚心里总是怪怪的,总觉得自己好像有很多事都没做,

有点良心过意不去,就好像过不了自己的关。

我很糟糕吧?只会说,只会想,却不见行动。

这个时候的自己,最痛恨的是,自己竟然会想起

想起他说过的话,想起他对我做过的事,

甚至,每天的去年的今天的事,我都一一记得很清楚。

我还以为自己放开了,失而复得再失去,原来后果就是

把一切有的没的都深深烙印在心底,压抑着,不说出来。

看到这样的自己,觉得很可笑,觉得很白痴

我可以不要再这样白痴下去吗?

我想是可以的,只要我愿意。

很多人说,让自己专注于一件事上,可以渐渐忘掉他。

是真的吗?这方法我用了一年了,为什么都办不到?

也不能说完全办不到啦,但就不能完全忘掉咯~

还是一直以来,是自己选择不要忘掉呢?

计划,还是要行动的。

所以,我会更努力实行我的计划,而不是只是说说而已。

我会尽力达成我自己要的成绩。

不输给自己!

3 comments:

  1. 都计划好啦?
    好快哦,放假后我想都还没想过呐。。
    我想啊。。还是只有压力能迫我们读书。。
    像不可能发生的事是浪费时间。。
    嘉雯,要读就要专心呐。。

    ReplyDelete
  2. yaloh
    hv to study hard le
    not much time for us to play play..
    hehe..

    ReplyDelete
  3. 这半年很重要啊!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