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上Facebook玩游戏



昨晚
闲来无事
就上到Facebook玩下
结果
心姐invite和她一起玩UNO
玩玩下
她人不见了
结果
我就和三个陌生人玩起来了
都不懂他们是哪个国家的
各个都是洋人
还好没跟我聊天
不然
我这么“好”的英文
肯定会变成笑话的

玩到最后
加了阿橙进来
三个对一个
真好玩啊
兴致来了
就停不下手
连续玩了好几盘
但最后还是时间不早了
关了电脑
养足精神
准备上学啊

很威的说一下
我竟然了那三位外国人
但我却忘了
把这经典的画面拍下
有点暗捶(用手敲自己好几下>.<)
虽然再早之前
被他们弄得我停着不能玩
(有图为证XD)
但还是赢了
~~~~~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不要说我带坏你呀。。

    ReplyDelete
  2. 放心啦...我不会说你带坏我的。
    我只会说,你教坏我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eh?!?!? FB 有 UNO 玩的哦?!?!
    帅!! 我也要去找找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