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HL=我的精神良药



上星期六
学校koko day过后
阿心到圣母的canteen day以后
就到jusco和她另两位朋友会合
本来是要看Harry Potter
但去到戏院门口看到
较早的时间都full完了
是有点失望
但都没办法了

后来
就和她们一起逛jusco
虽然和阿心的朋友不熟
但听她们的对话也很好笑的
逛下逛下
看到了我最爱喝的HL牛奶
呵呵呵^^
太兴奋了
我好久都没买来喝了
而且这一次一袋是两支装的
最重要的是
chocolate favour
我的最爱
哇噻
爽啊~~~~~~

买了回来
放在冰箱里
都有一个礼拜了
我不舍得把它一下子喝完
因为我没什么机会再出去买了=_=

但是呢
最近的我不懂为什么
突然觉得我的课本很好读
开始有股兴趣读书了
是因为考试的日子快到了?
还是只是纯粹我翻开的那一页好读呢?
我想最大的可能是
HL牛奶放在我的书桌上
让我有精神读书吧!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不要不舍得喝啦,等到发霉过期就不好啦~
    这篇你好久才写上来,我还以为你不写呢。。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拿牛奶来助阵啊~~~
    好奇怪的方法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