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我的大名蛮“红”的

这两天以来
我的大名
一直都出现在学校穿黄衣的狗的簿子上
而且还是同一个罪名
昨天是两项
第一个
每逢星期三都规定要穿制服
当时还为了这件事烦了多久啊
因为买full uniform对我们这些只剩1年的学生来说
是很不值得的
价钱又贵
一年也不懂有穿上百次吗
还好最后允许穿T-shirt
所以我就选了最便宜的st john T-shirt来应付
就因为st john T-shirt是白色的
这白痴学校规定一定要穿背心
而我就没穿到
结果
就这样被抄名了
第二个
我顶着我那可爱的头发
她们太羡慕了
硬要说我的头发两边长
刘海太齐了
遮住了额头
她们看得不顺眼
就抄下我的大名
让我签下我的大字
还伸手摸我的头发
温柔的帮我把旁边的头发塞到耳朵后面
但我的头发还是掉回原装(真听话啊!!!!!)

今天
才刚到学校
背着我那空空的书包
走回班上去
结果
被一只肥狗叫住
还甜甜的叫我"kakak..kakak"
(叫到我好像她家的工人kakak...呸~)
然后就跟我说
我旁边的头发很长
前面的刘海遮住了额头
旁边的头发就要塞到耳后
前面的刘海就全部梳上去
用夹子夹着
(有点白痴的样子~~=.=''')
最后我的大名就留在她的簿子上

唉....
希望明天不会再来一次吧!
不然
名字太红了
又会抓我去陪辅导老师聊天了
弄得我好像有心理问题的学生
那就不好了咯

2 comments:

  1. 哎哟~~真的可爱到~~很好笑呢!
    他们天天乱抓人的拉。。就连jaga也跟他们一样样衰!越来越讨厌那个jaga!

    ReplyDelete
  2. 我更不幸呢。。没有名牌都给她看到。。。唉。。。

    ReplyDelete